ljgreenland

今天写什么

假如ND黄金穿越到SS时期(2)(双子中心向)

亚伯没有被复活的猜想一直深深萦绕在该隐的脑海中,这时,他注意到双子宫门口有一个巨大的人影。撒加和加隆立即戒备了起来,他们摆出准备战斗的姿势,而该隐在看清来人之后连忙笑道:“等等,他不是敌人,他是我们那个时代的金牛座黄金圣斗士奥克斯。”“奥克斯?”加隆放下了双拳,在他眼里,面前的这个身材异常高大雄伟的男人简直和阿鲁迪巴长得一模一样,连小宇宙所带给人的感觉也几乎是一样的。“呵,果然历代金牛座都是这么无趣啊……”他嘲弄地笑道,换来自己的哥哥带有怒意的制止:“加隆……”

该隐对于加隆刚刚不小心暴露出的顽劣本性感到有些惊讶,不过还是出言维护道:“加隆,不能这么说,奥克斯他在当时可是即使死去也坚持站立着守护金牛宫的雅典娜的忠诚而强大的斗士。”“唔……”想到阿鲁迪巴的结局,加隆忙俯首道歉。加隆感觉该隐似乎和撒加一样,他似乎能略略体会到亚伯的感受。如果让该隐来管教当时的自己,也许会是一样的结局吧……


双子宫的主人们都没有阻拦这位金牛宫前辈的到来。而当奥克斯看到该隐时,则露出兴奋的表情:“该隐,真的是你!我们真的重生了!”该隐的金瞳眸光闪闪,笑道:“是啊,奥克斯,虽然可能出了点差错。你快上去找以臧吧,你们两位旧友一定要好好聊一聊。”“等等,前辈,”撒加长臂一张,拦住了奥克斯的去路,“我不知道阿鲁迪巴是怎么让您过去的,但是在我双子宫,我撒加恐怕不能让您通过。”撒加的身上渐渐爆发出强力的小宇宙以示警告。奥克斯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了,他不解地问:“撒加……吗,你这是什么意思?”加隆焦急地看向自己的哥哥:“撒加,你刚才也看见了,时空并没有因为奥克斯的到来而发生变化啊……”“那可能是因为他所走的路程很短罢了。”撒加并没有要收手的意思,闭上眼睛不为所动地说道。每到这时,加隆就苦恼于自己这个有点死板的哥哥。而在奥克斯看来,面前的男人虽然并没有身穿黄金圣衣,但带给人的压迫感竟要比他旁边身穿黄金圣衣的加隆还要大。如果他真的有意要拦住自己的话,恐怕他并不是这个后辈的对手。

“唔……”一旁的该隐忙解释道:“不好意思啊奥克斯,刚刚是我的疏忽。他们二人接到教皇的命令,要修补时空的混乱,撒加他也是害怕你的行动会产生更大的混乱,所以才要阻止你的。”“哦,原来是这样,那我就回金牛宫去了,不给你们添麻烦了……”奥克斯心胸宽广,当然也不会对撒加看似无理的行为感到生气。撒加也慢慢收敛起了小宇宙,重新变回了原先温和有礼的模样:“该隐前辈,您无需道歉,该道歉的应该是我。对不起,奥克斯前辈,我撒加为自己刚才无理的行为感到抱歉。”该隐惊讶于对方情绪转换之快,但也渐渐从中察觉到有一些什么不同的地方。


随着奥克斯的离开,该隐看着兄弟两人,直觉告诉自己这两个后辈所经历的事情是他自己完全无法想象的,而这也促成了他们两人复杂的性格的形成。而撒加和加隆也看着这位实际年龄比自己小的前辈,眼神中充满尊敬。最终还是该隐率先开口打破沉默:“你们不是还有任务吗?那我就不去打扰你们了。不过,撒加,你先过来。”他招招手,决定问问撒加一些情况。

加隆识趣地去内殿了,而撒加也并不对前辈看似突然的邀请感到意外,他点点头,和该隐来到了双子宫宫外。一来到宫外,该隐明显感到身边的双子座有些放松了下来,他的嘴角也不由得勾了起来,笑道:“是因为在弟弟面前,所以一直在压抑自己么?撒加……你……”他还没有来得及继续说,却突然感到身边的撒加的气息猛然改变,充斥着强烈的戾气,他惊讶地转过头来,赫然看到了撒加变成了白发红瞳的样子。



“呵呵呵呵,这个家伙直到现在还饱受着我的困扰呢!”撒加开口了,声音低沉而又蛊惑。感受到了真正的邪恶是什么,该隐对于自己弟弟亚伯的本质反而认识地更深了一层。他稳住身形,不去看旁边恶魔的眼睛,冷静地说:“即使是这样,你也依旧是撒加的一部分啊……”“哦?你难道觉得我和这个懦夫是一体的吗?还有你,你身为双子座,我竟从你的身上丝毫感受不到邪恶的气息……善恶一体从来都是双子座的命运,难道你不是吗?”撒加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该隐这才将头转过去,金瞳紧紧盯着疯狂的红瞳,第一次完全爆发出了自己的小宇宙,连撒加一时间也被这股力量所震惊,等他回过神来,狂妄地笑道:“哈哈哈哈,你果然是双子座,也本该拥有着如此强大的力量!”

该隐并没有理睬他,继续说道:“虽然只与他相处了不长的时间,但是撒加永远都不可能是懦夫。反而是你,做出了一桩桩的恶行,但最后的结果却让撒加承担。而你,你根本不知道我究竟经历过什么……所谓善恶一体又究竟是谁定义的呢,希腊神话中双子座的来历你难道不清楚吗?你看到其中有丝毫善恶的分别吗?”撒加难得有些沉默了,该隐乘胜追击:“而你,你本身也不是邪恶的象征。你不过是撒加内心积压的情感罢了……呵,我本来想询问撒加关于你的事情呢,既然你亲自出来了,那我就更方便了。”突然,撒加感到了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为什么我的出现,以及你小宇宙的爆发,都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呢?连加隆都没有察觉,难道说你……”该隐闭眼,自如地说道:“撒加禁止我用异次元空间,但你没有禁止啊。我早就预料到也许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早在最开始就已经将我们的空间与外界隔开了。”此时,他们二人所在的背景骤然变化,时空扭曲了起来。

“唔……”撒加第一次意识到面前男人的强大之处,竟能在自己面前神不知鬼不觉地施展异次元空间,但他转瞬间便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前辈,这样一来,你可就作茧自缚了。当然,你所展开的异次元空间我可以轻易破掉,但是为了我的目的,我并不打算破除……直接死在这里的话,是不会有人知道的吧?”该隐望着撒加猩红的眼瞳,撒加的脸色因为即将到来的杀戮而感到兴奋,青筋暴起,但该隐的心情此时却无比平静:“是啊,如果我在这里直接把你杀死的话,也是不会有人知道的吧?而刚刚撒加的最开始见到我,以及刚才的失态,也是因为你吧?”撒加显然是第一次听到有人竟敢对他说出这句话,愤怒的火苗在眼里燃烧:“呵呵哈哈哈哈,没错,确实是因为我!不过,你真的觉得能将我杀死吗?”没想到这时,该隐的小宇宙却骤然增强了起来,他将双手举在头顶反向交叉:那正是双子座的最大奥义——银河星爆的姿势,怒吼道:“没错!如果我该隐来到这个时代有什么使命的话,那便是消灭掉你!”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